eiga_cho

令后现代AU/第十四章【yes , I do】(大结局)

   富察·跳楼后穿越到现代的小天使·容音X魏·转世后照样怼天怼地的小艺人·璎珞
设定:小天使是带记忆穿越的,其他人包括小狼狗转世无记忆

 
  魏璎珞面无表情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三个人。
  “说吧,怎么回事”魏姐的语气让你知道什么叫腊月寒冬。
  “哎哟喂…”出柜三人组站起身来假装特别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脑内飞速思考怎么圆过去。
  “出什么事儿了?”偏偏在这个时候,魏姐姐和淑慎都听到了这个房间的大动静,过来看看情况。
  “这…这怎么回事儿?”魏姐姐有些不敢相信看到眼前的景象,一脸懵逼“宁馨儿,我说怎么你去洗澡洗这么半天,原来到妹媳房间里洗来了”魏姐姐也有生气的时候。
  “啊…阿满你听我解释呀,我这不是想过来教教这刚进门的媳妇规矩呢嘛,结果…对!就是她!都怪她!结果她苏静好就来了!我是不想被她撞见大半夜我过来教训妹媳妇儿,所以才躲起来的”桂芬儿还是不想承认自己其实是怕被阿满罚做家务
  
  “那你点解又会在这边?”淑慎操着一口不标准的港普,直勾勾的盯着苏静好,看的她心里直发毛,总感觉自己脖子凉凉的。
  “其实,我是来告诉容音,我要一心一意跟你在一起了,我和她结束了”苏静好含情脉脉.jpg,妄图感动淑慎。
  “结束?exm?你们开始过吗?苏纯纯你不要逗我”魏姐一语中的
  “对!没错!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!所以我这次来就是告诉她,我们以后没可能了!”一脸坚定的猪蹄子苏静好仿佛忘了刚才进衣柜前她可不是这样说的。
  魏姐翻了个白眼,苏静好那点尿性她一清二楚,甚至还能猜到刚才苏静好说过什么。不过她并没有说话,苏静好想这样说就让她说去吧,等她哄好了自己家那位,她的容音也就不用一直被觊觎了。
  
  沉璧打算趁着这会情况混乱赶紧溜之大吉,却又被魏姐一把拽住了肩膀
  “这位朋友,串完门就想走吗”
  “那不然呢?”沉璧故作镇定
  “先解释一下,我们容音什么时候多了你这么个好妹妹了?”
  “啊…其实在我心里,早就把容音姐姐当成我的亲姐姐啦。容音姐姐,做我的干姐姐好不好~”沉璧眼睛里闪着小星星“身为你的娘家人,要是璎珞欺负你,我替你出头!”
  容音小天使小心翼翼的看了魏姐一眼,轻轻点了点头
  “嗯,好”
  “哎你什么意思,认就认吧,还说我欺负容音?我告诉你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”魏姐抱着臂“而且你想认,经过我同意了吗?”
  “那姐夫怎么样才会同意呢?”沉璧非常会看碟下菜
  “啊?”一声姐夫叫的魏姐一愣,这招怎么接?而且被叫姐夫莫名有点爽是怎么回事?
  “姐夫可不要为难我呀~”沉璧故意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
  “啊…当然不会,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,本姐夫准了”魏姐现在有点理解高桂芬的了
  
  一旁的真·姐夫桂芬儿怕被魏姐问责,见缝插针道
  “哎呀,都什么时候了,既然是一场误会,大家都散了吧,早点回去休息啊”
  “是啊,都散了吧”心虚的苏静好赶紧拉着淑慎离开
  
  房间里只剩下魏璎珞和富察容音两个人。
  容音拿出来一方手帕,正是魏璎珞送她,她拿去给沉璧擦眼泪的那条。
  “璎珞,我知道错了,以后不会把你送我的东西再给别人了”小天使还是那个软软糯糯的小天使
  “容音,你不在的这半天,我仔细想了想”魏姐一脸严肃的扶着容音坐在床上
  “今天发生这样的事,其实都是因为,我们之间的信任还不够。我反思了一下自己,就像今天下午,我因为太在乎你,反而有些无理取闹。我相信有时候你也是和我同样的心情,所以”魏姐顿了顿,慢慢且坚定地说“以后,我会给你所有我能给的安全感,也会用尽全力给你爱人之间应有的信任…你愿意跟这样的我过一辈子吗?”魏璎珞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说话
  容音微微一笑,反握住魏璎珞的手,放在自己的左胸口
  “璎珞你知道吗?我来到这个现代以后,努力的看书、学习,想要融入这个世界…准确的说不是融入这个世界,是想要融入你的世界”容音温柔如水的声音一下下的撩拨着我们魏姐的心“我学会了一句洋文,念给你听好不好?”
  “Yes , I DO.”
  
  (作者:恭喜二位女嘉宾牵手成功🎉) 
   
  
  现代au的连载到今天就完结啦!🎉
  
  用了一个周末来想,怎样收尾。结果还是不知道怎样收尾是最精彩的🙃对于长春宫神仙眷侣来说,每一分每一刻,都是最精彩的瞬间,所以选择用告白来结尾,结局,其实是新的开始。(原谅这个母胎solo还在拼着老命写表白戏的作者吧orz)
  
  至于表白以后会发生啥,请大家自行凭想象力想象去吧😏
  
  如果哪天甜文博主的脑洞又回来了,可能会随机掉落番外🌚
  
  
 END
  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