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ga_cho

令后现代AU/第十三章【地狱大乱炖修罗场 下】

    震惊!紫禁城女子天团成员竟集体在富察容音女士的房间里出柜!原因竟是……

富察·跳楼后穿越到现代的小天使·容音X魏·转世后照样怼天怼地·璎珞
设定:小天使是带记忆穿越的,其他人包括小狼狗转世无记忆
  
  今天一更抵三更,大家看的愉快鸭!这样我这周末就可以偷懒了()。
  
  魏姐姐家的别墅里众人齐聚一堂,就差魏姐出场。魏璎珞正准备开车赶往姐姐家,接到了一个电话
  “四哥,又找我有什么事啊”
  “魏璎珞你再一副大爷的语气,信不信我找你姐姐告状去”
  “那正好,我姐刚让我去她家来着”魏姐揉了揉有些疼的脑袋“四哥啊不是我不给你面子,实在是今天发生的事儿太多了,我脑子一团乱麻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可以吗”
  “我不管!今天就是地球爆炸你也得给我过来公司一趟!”洪四的驴脾气一上来可不得了
  “好吧,那你等会儿”魏姐内心是不想去的,但是一想到自己不去倒是没关系,反而会连累公司的其他人受气,特别是洪四那个助理李玉……啧啧,可怜哦,谁让我们魏姐内心善良呢
  魏璎珞给姐姐打招呼说了一声晚会儿再回去,发动车子忙工作去了。
  
  另一边魏姐姐家。众人聚在餐桌旁吃饭。
  
  “璎珞刚刚打电话来,她那边有急事要处理,咱们就先不等她了”魏姐姐率先开腔
  “就她是大忙人”高桂芬翻了个大家都熟悉的白眼“天天忙来忙去的,也不见她有什么本事”
  “姐夫”才没多久容音小天使的称呼已经叫的很6了,桂芬儿欣慰.jpg“璎珞她这几年演戏已经很努力了,有时候会比较忙,我能看得见她确实很用心的在做。姐夫如果不信的话,可以去看她的新戏,前段时间刚播完呢”自己家老公再不对,至少在外面也要给她保住面子不是
  “是呀高姐夫,要是你不信,我可以把璎珞跟其他小花的事业实绩对比图给你呢”不愧是曾经的粉圈大佬沉璧,数据什么的说甩就甩
  “切,那些都是虚的,我才不看”桂芬儿用不屑来掩饰其实自己看不懂的事实“她要是真有本事,怎么连个戏曲儿也不会唱?”
  “桂芬姐姐,人家现在年轻人都是唱流行歌曲的,不唱戏”一旁旁观的苏静好实在看不下去桂芬儿的老年人审美,接话道“璎珞会唱的那些啊,很受小青年们欢迎呢”
  苏静好旁边的淑慎淡淡看了她一眼,什么话也没说
  “行了行了,你们一个个的,全帮着那只狗崽子说话,真没意思”桂芬儿认怂了
  
  酒足饭饱,大家各自分配了整理屋子的活儿,魏姐姐说天色已晚,盛情邀请大家住下来。第一次来的淑慎本来想推辞,但是架不住魏姐姐的热情招待和苏静好拉着她留宿,只好答应下来,留宿的当然也包括富察容音和她的“妹妹”沉璧。由于别墅的房间够多,魏姐姐给大家一人分了一间屋子,互不打扰。
  
  大家互相道了晚安,洗漱完毕,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  
  另一边,魏璎珞去到公司,处理完了急事,开着车往别墅的方向赶去
  
  半夜,富察容音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出神,听见有人轻轻敲门,她想了想,这个别墅里也没外人,疑惑的把门打开一条缝,来人像泥鳅一样钻了进来
  “嗨容音姐姐~半夜不睡在想什么呀~”是沉璧,可能她从爬墙专业转到了溜门专业
  “你不也没睡吗”容音警惕的看着狐狸精沉璧
  “姐姐你那是什么眼神嘛,我只是想,长夜漫漫,你会不会和我一样也孤枕难眠呢”沉璧的眼睛里透着狡黠的目光
  容音指指门“我这儿不用你操心了,你快回去睡觉吧”语气里透着果断
  “哎呀容音姐姐~你想到哪去啦,我只是太无聊,来找你打打牌嘛”沉璧晃了晃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来的扑克
  “我不会,也不想玩,我要休息了,你走吧”难得容音小天使又再次下了逐客令
  “哎…”沉璧话还没说完,容音的房门又响起了敲门声“容音呀,开门,是你姐夫我”
  屋里的二人面面相觑了一秒钟,沉璧立刻开始找藏身的地方“千万别暴露我,不然以高桂芬的护短劲儿,咱俩都得完蛋”
  沉璧选择了床旁边的大衣柜,踏进去并关上了柜门。
  
  容音给桂芬姐夫开了门,桂芬姐夫进到房间里
  “我怎么还听着你房间里还有人呢”
  “我这儿…”容音组织了一下语言,准备解释给桂芬儿听,没想到桂芬儿直接打断了她
  “我料你也不敢在家里偷人,哼哼!我可告诉你,别看我平时烦魏璎珞烦的要死,但她毕竟是我们魏家的人,绿她那就是绿我,不能忍!”桂芬儿の惊天动地の发言
  “嗯~…”容音小天使觉得桂芬儿这段话槽点多到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,但她可是小天使,小天使可是不会轻易吐槽的
  “哎,这妹媳妇儿真听话,比那狗崽子强多了。”桂芬儿给容音五星好评“看在你这么听话,你要是有什么需要了,记得随时来找姐夫,姐夫不敢保证是万能的,之至少也是9999能了”
  “好的,我记住了,谢谢姐夫,我送您”容音心里想,这姑奶奶上辈子也没这么多话啊,怎么还不快点走
  “那你早点休息”就在容音小天使要松一口气的时候,桂芬儿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起来,突然转身回来“对了,你俩不是一直好好的,咋吵架了?”
  “那是…”还没等容音说完,敲门声又响了
  
  “遭了,我可不能让阿满发现我偷偷跑过来教育你,不然她又该罚我干苦力了,我先藏起来再说”桂芬儿打量了一下屋里,眼神锁定在沉璧所在的大衣柜
  “哎那里面…”还没等容音说出来,桂芬儿就钻进了衣柜里“哎呀我去,这里头怎么还有一大活人呢!富察容音!你敢对不起我妹子!”这是桂芬儿炸毛的声音
  “高姐夫,你刚才说要是有什么需要了,记得随时来找你,请问你具体说的是哪种需要?”这个时候了沉璧还不忘开一把小黄腔
  “你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儿!”
  容音被她俩吵的脑壳痛,直接打开了房间门,叽叽喳喳的声音立马消失了
  
  苏静好打量了一下四周,确定没有人,才鬼鬼祟祟进了屋里。
  “静好,大半夜的你有什么事吗?”容音小天使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盼望苏静好快走
  “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聊聊天吗”苏静好好像不管在哪儿都爱拉人聊天
  “都已经这么晚了,我准备休息了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…而且,你已经在跟淑慎交往了不是吗,大晚上来我这里不合规矩”容音小天使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在下逐客令了
  “规矩什么规矩,规矩不就是用来打破的”苏静好顿了顿“我来找你就是说这个的。淑慎她很好,对我也好,虽然你爱过茉莉,我爱过你,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和璎珞”苏静好拿出一张金卡“淑慎是全国最大那家的美发沙龙连锁品牌CEO,你跟璎珞拿着这张卡,以后全国做头发免费不用办会员,你收好,就当是我们俩人的祝福了”
  “谢谢你静好,你的心意我们领了”容音小天使收下卡,只想快点打发走她
  “如果”本来准备出门的苏静好突然一转身杀回来“如果某一天,你我身边陪伴那个人都不在了,希望你能想起还有我苏静好”
  “静好你这是何必…”容音叹了口气,很不幸,门上响起了钥匙转动的声音
  “咦?这个屋换钥匙了么?不对呀,要是换了姐姐怎么会给我呢”原来是魏姐回来了“容音宝贝儿,睡了吗?”
  “…妈呀,我还年轻,不想死在魏璎珞的手下”眼看苏静好就要往同一个大衣柜里钻,容音连忙拉住了她“别!璎珞不是不讲理的人,有什么跟她说开就好了,别进去了”
  “你不懂,我原来上学的时候整个童年阴影都是魏璎珞造成的,我可不想再找死了”苏静好毅然躲进柜子,自然而然发现了另外俩人
  “…啥?这儿怎么还藏了两个人呢!”
  “苏姐姐你往那边去一点,这里面好挤呢”这是沉璧的声音
  “苏静好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是不是想脚踏两条船!还想对我妹媳妇儿下手!”上来就问罪的是社会桂芬儿没错了
  “我倒是想知道这深更半夜,你们俩不在自己的屋,躲在容音房间的衣柜里做什么?”苏静好反将一军
  容音表示自己很头大
  
  “咔嚓”门锁被魏姐打开了,容音连忙躺在床上假寐。魏姐蹑手蹑脚地走进屋,走到床边,躺了上去,一把抱住床上躺着的人儿“宝贝儿我知道你没睡呢”
  “半天不见,想我了吗?都是我不好,说出那种话惹你生气。你跑出去那一刹那,我都要后悔死了,恨不得打死我自己”魏姐语带悲伤“只是这一会儿不见你,我就感觉好像世界崩塌了一样,干什么都提不起劲,心里又空又慌的”
  容音的手攀上在她腰间的那只手“璎珞,我从来都没怪过你”本来想说一些安慰魏姐的话,但是想到柜子里还有三个人听着,容音有些羞于启齿
  “真的吗!”如果人可以有尾巴,容音确定自己家这只狼狗的已经翘起来了
  “嗯…”容音一把按住准备在自己身上作乱的那只爪子“璎…璎珞住手”
  “容音果然还是不肯原谅我”狼狗委屈
  “没…没有,这毕竟是姐姐家,我…我们回家再说吧?”容音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,像蚊子声一样。
  “你放心啦,我姐家房子质量杠杠的,我那死鬼姐夫为了她俩办事方便,专门花钱做了最好的隔音设施呢,嘿嘿嘿”魏姐笑容逐渐变态.jpg
  “咚”柜子里响了一声,像是有人在表达不满
  “嗯?”魏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“柜子里有什么?”天不怕地不怕的魏姐不是白叫的,除了被撩的时候,从来没怂过。说动就动,直接哗啦一声打开了柜子门,沉璧桂芬苏静好三人一个没稳住,摔坐在地。
  
  吃瓜群众:你们准备好接受魏姐雷霆之怒的洗礼了吗?
  
  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 
  
  对不起大家,最近两天烦心事比较多,状态不是太好,写着写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回头一看发现确实糖也没有原先一段时间的多了orz
  我第一次写同人文,文笔又不好,情节也漏洞很大,还不会开车,谢谢小可爱们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追更【鞠躬】
  等我这几天再酝酿一下,恢复一下状态,顺便把现代au这一篇画上一个(甜甜的)句号。给小可爱们笔芯❤
  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